梅赛德斯奔驰GLE de 3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发布

导读 梅赛德斯是仍希望在其范围内使用柴油混合动力的少数制造商之一。他最近推出了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型现已加入G

梅赛德斯是仍希望在其范围内使用柴油混合动力的少数制造商之一。他最近推出了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型现已加入GLE SUV产品阵容,AMG Line设备系列的价格从61,360英镑起。AMG Line Premium的售价为64,860英镑,AMG Line Premium Plus的售价为68,360英镑。

GLE 350 de采用2.0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4 hp和400 Nm功率,配以31.2 kWh电池,可为汽车的总输出功率增加136 hp和440 Nm。GLE 350 de的全电范围为66英里,这意味着它在联合循环中可达到256.8 mpg,并且仅排放29 g / km的二氧化碳。

AMG Line车型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远光辅助;LED高性能大灯;DAB数字广播;前排加热座椅;可选择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MBUX多媒体系统;12.3英寸数字座舱显示屏;交通标志辅助;和无线充电。

AMG Line Premium售价64,860英镑,增加了Multibeam LED大灯;内存包,包括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带360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和MBUX增强现实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