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始终参考自己的历史来制造出色的超级跑车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始终参考自己的历史来制造出色的超级跑车。并且不时决定提供一些当前模型来创建与过去的链接。新的DBS Superl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始终参考自己的历史来制造出色的超级跑车。并且不时决定提供一些当前模型来创建与过去的链接。

新的DBS Superleggera也是如此。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复兴于1967年首次出现的标志性铭牌,而图灵(Touring)的著名商标– Superleggera –将再次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引擎盖装饰。最初为DB4、5和6 Mark 1铺平道路的合作,DBS Superleggera向著名的意大利客车制造商历史悠久的超轻型建筑技术致敬。DBS Superleggera取代了受人尊敬的VanquishS。这是一个很难遵循的举动,但是它是天生的。DBS Superleggera凭借725PS,900Nm的扭矩,最高的211mph的最高速度以及仅在3.4秒内发出0-62mph的加速度以及在6.4秒内发出0-100mph的加速度,是一款具有一流的齿轮内加速性能的汽车,达到了50-100mph在短短的4.2秒内进入第四档

在DB11上不断出现的不断创新的空气动力学概念(例如curlicue和Aeroblade)之后,再加上F1启发的双扩散器,DBS Superleggera在VMAX上产生了180kg的下压力:这是批量生产以来最高的数字Aston Martin 。这一显着增加不会带来额外的阻力损失。

DBS Superleggera的核心是阿斯顿·马丁的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尽可能低地放置在底盘中,并尽可能远地放置在底盘中,以优化重心和重量分布,这款高性能发动机在6500rpm和1800-5000rpm的900Nm转速下可输出725PS。对V12进行了详细的调整,并采用了带有主动阀和四尾管的新排气策略。

DBS Superleggera具有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将超级跑车的响应与GT的改进相结合,具有最高时速211mph的能力。

底盘是在DB11上首次看到的最新一代轻量级粘合铝结构的改进,前部带有锻造的双叉臂,后部则采用了复杂的多连杆系统。

DBS Superleggera具有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包括无钥匙进入,轮胎气压监控系统以及带有停车距离显示和停车辅助系统的360度摄像头。音频系统具有DAB以及蓝牙音频和电话流,iPod,iPhone和USB播放。还有一个集成的卫星导航系统和wi-fi集线器。所有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都使用中央LCD屏幕,并通过中央转盘控制。

DBS Superleggera的价格从英国的225,000英镑,德国的274,995欧元和美国的304,995美元起,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