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bra回来了配备四缸涡轮汽油或电力推进

导读 还记得 AC 眼镜蛇吗?那里的人越成熟。除了真正的汽车爱好者外,可能还记得这辆 1960 年代的跑车,它在美国等市场也被称为 Shelby Cob

还记得 AC 眼镜蛇吗?那里的人越成熟。除了真正的汽车爱好者外,可能还记得这辆 1960 年代的跑车,它在美国等市场也被称为 Shelby Cobra。好吧,AC Cars 现在提供全新的 AC Cobras 与现代技术启动。

从外面看,你不会知道这是一个全新的例子,因为关于汽车设计的一切,从里到外,都来自 1960 年代的经典。然而,打开引擎盖,你会看到一辆四缸福特轧机或一台电动机。

是的,新款 AC Cobra 有两种口味。一个是宪章版,它配备了来自野马的 2.3 升福特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适用于 350 马力。它可以在6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然后是Series 1 Electric,它装有驱动电动机的54kWh锂离子电池。由于 184lb-ft 的连续扭矩或 369lb-ft 的峰值扭矩,这款车在 6.7 秒内从 0-100km/h 加速。

当然,已经对油门、刹车、转向和悬架进行了许多修改,以帮助它们应对新的动力。轻巧的底盘本身由高级复合材料制成,以增加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