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特Puma Configurator上线 新跨界车标价23,150欧元

导读 在IAA 2019美洲狮首次亮相之后,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的定价。彪马(Puma)建在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Cr

在IAA 2019美洲狮首次亮相之后,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的定价。彪马(Puma)建在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Craiova),与欧洲生产EcoSport的工厂相同,但价格很贵,为23,150欧元(含增值税)。

那是Deutschland配置器列出的价格,建议零售价是将钛合金装饰级别与125马力的EcoBoost 1.0升涡轮增压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相结合。作为参考,EcoSport起价为18590欧元,配备100马力的EcoBoost,没有任何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六速手排和FWD。

更合适的是将EcoSport Titanium纳入我们的讨论范围,在125马力的选项中,EcoSport Titanium在德国的标价为22,240欧元。问题是,除了皮带驱动的起动机/发电机,在彪马的情况下,910欧元的差价还能给您带来什么?对于初学者来说,腿部空间更大。

在这个部门,EcoSport一直存在问题,就行李箱容量而言,Puma也有理由支持。更高端的内饰在设计上与Fiesta相似,并且一开始就为您提供许多标准设备。SYNC 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8.0英寸显示屏,DAB和DAB +收音机,AppLink,巡航控制系统,FordPass Connect,空调和感应式充电都包含在价格中。

在配置范围内,配置范围更高的是Titanium X和ST-Line X,分别为23,350欧元和26,900欧元(含增值税)。155马力的EcoBoost只能配备Puma ST-Line X,在选配前价格高达28,400欧元。只有西装外套蓝色是免费的颜色,其余的调色板分别是250欧元,600欧元,800欧元,甚至花式灰色和清澈红色的900欧元。ST-Line设计套件在德国增加了700欧元,顶级大灯为800欧元,驾驶员支持套件为1200欧元。

换句话说,如果您感到浪费,福特可以将您的Puma ST-Line X指定为超过30,000欧元。在这个价格点上,您最好选择FR规格的紧凑型Ateca(22,100欧元)(29,870欧元,含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