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过境EcoBlue柴油不会到达美国

导读 人们将能够购买的2020年福特全顺将缺少一种承诺的动力总成-福特的2 0升EcoBlue柴油。福特曾在广告中宣称,新工厂将取代在线五工厂,尽管尚

人们将能够购买的2020年福特全顺将缺少一种承诺的动力总成-福特的2.0升EcoBlue柴油。福特曾在广告中宣称,新工厂将取代在线五工厂,尽管尚未实现,也不会实现。福特发言人伊丽莎白·卡夫(Elizabeth Kraft)告诉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该汽车制造商将专注于即将推出的全电动E-Transit货车。

卡夫(Kraft)告诉出版物,由于病毒传播,今年年初关闭了全球汽车制造厂的大流行最初推迟了该工厂的生产。在那段时间里,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将重点从柴油发动机转向电动面包车。根据该出版物,福特已经确定美国对该工厂的需求将不足。去年,美国较小型的Transit Connect淘汰了1.5升EcoBlue。

福特对Transit进行了2020年车型年的适度更新。虽然外观没有变化,但福特确实将旧变速箱换成了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用3.5升的变速箱取代了即将淘汰的3.7升V6。福特还保留了可选的3.5升EcoBoost。其他升级包括一套标准安全系统,例如带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辅助系统。

福特今年的面包车计划发生了变化,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与大众汽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福特将设计和开发一种新型的大型货车,而大众将向美国提供小型货车。明天揭幕时,我们将更多地了解福特的新型e-Transit货车。关于动力总成,其范围和可用功能的详细信息都在保密中,尽管我们知道新车型是该公司为电动化其产品而投入的115亿美元的一部分。尽管有多种配置,但直到2022年,e-Transit才会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