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公众好评如此之好 以至于决定将其投入生产

导读 在2016年的SEMA展会上,雪佛兰展示了与服装公司Carhartt合作创建的坚固的Carhartt Silverado 2500HD概念车。雪佛兰的公众好评如此之好,

在2016年的SEMA展会上,雪佛兰展示了与服装公司Carhartt合作创建的坚固的Carhartt Silverado 2500HD概念车。雪佛兰的公众好评如此之好,以至于决定将其投入生产。在2019年SEMA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后,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Carhartt Edition即将到达经销商处-但您会被原谅,因为雪佛兰并未对其进行推广,因此忘记了所有相关信息。为了提醒我们它的存在,雪佛兰发布了由Carhatt Edition主演的新宣传视频。

一名讲述者在录像中说:“现在,卡车可以用制服来完成艰苦的工作。包括鲍蒂在内。”视频是由Carhartt设计和生产的工人生产和穿着的。

这是一次合适的合作,因为该公司自1889年成立以来就专门从事耐用服装。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2500HD LTZ乘员驾驶室可提供Z71越野选装包,Carhartt特别版采用Carhartt的镶嵌黑金属漆制成细条纹细节,并在车门和后挡板上配有Carhatt徽章,包裹着全地形轮胎的20英寸轮毂以及带有Carhartt徽标的柔软可卷起的酒桶盖。车身颜色的格栅杆,镀铬嵌件以及车身颜色的前后保险杠使外观更加完美。

在内部,您可以获得带有Carhatt徽章的全天候地板衬里,以及独特的两色调Jet Black和Carhartt Brown穿孔的前后皮革座椅表面,具有独特的缝线和Carhartt刺绣头枕。

Carhartt特别版套票的起价为3,585美元,但需要额外的费用,例如LTZ Plus套票LTZ便利套票II,Safety Package II和Z71越野套票,这意味着您将比普通的25​​00HD Crew Cab LTZ支付8,370美元的保险费。 。不幸的是,由于当地法律禁止琥珀色屋顶标志灯,如果您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将无法购买Silverado HD Carhartt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