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探险STX套装抵达户外探险

导读 最新一代福特 Expedition全尺寸 SUV于 2017 年作为 2018 款车型重新上市销售,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立竿见影。它是如此受欢迎,肯塔

最新一代福特 Expedition全尺寸 SUV于 2017 年作为 2018 款车型重新上市销售,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立竿见影。它是如此受欢迎,肯塔基卡车工厂的装配线不得不两次增加产量以满足需求。今天,一个新的套餐选择已经到来,它直接针对那些过着积极生活方式的人。

2021 Ford Expedition XL 现在可以配备 STX 套件,该套件具有外部升级功能,例如亮黑色五杆格栅和 18 英寸磁性金属涂漆铸铝车轮。内部配置包括带有多个系统的 8 英寸 LCD 触摸屏,其中包括滑动功能、AppLink、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

还有三区自动气候控制,而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 SYNC 3 也是标准配置。还包括一个 4G LTE WiFi 热点和四个 12 伏插座和几个 USB 端口。驾驶员将欣赏带有电动腰部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第二排 40/20/40 分体式长凳折叠平放,总共 104.6 立方英尺的货物。还有一个货物管理系统、保护器和网。

引擎盖下是熟悉的 3.5 升 EcoBoost,具有 375 马力和 470 磅 - 英尺的扭矩,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带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四轮驱动是另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