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飞度CVT领先性能测试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个人对第三代飞度CVT领先性能测试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个人对第三代飞度CVT领先性能测试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第三代飞度CVT领先性能测试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说到合身,我可能比编辑部的其他同事更有发言权。因为我的老飞度(GE6)开了五年多,这几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惊喜也有失望。

感觉越多,对新合体的要求就越苛刻,越精准。比如新车是否解决了之前的噪音和悬挂问题,是否延续了之前的空间优势等等,这也正是大家想知道的。

几乎领先所有测试。第三代飞度CVT是主导型

新车上市半年以来,期间有各种关于导购和试驾的文章。相信大家对新飞度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所以这次我们就打破常规,不要过多介绍车辆的外观和内饰部分。文章将通过一位老款飞度车主的眼睛,了解新车有哪些变化。这次试驾的车型是本田飞度CVT,是顶配版。

老款最大的不足。新车改进了吗?

风噪/胎噪有所改善,发动机噪音仍然过高。

和很多老飞度车主一样,笔者也一直被老飞度的噪音所困扰。由于车身造型和轮胎配置的原因,新飞度的噪音表现一直被认为是大家的“大烦恼”,那么新车在这方面是否有所改进呢?

虽然新飞度的外形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造型,但其外形设计兼容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比如更美观的整流罩消除了与前挡风玻璃的高度差,流线型的后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气动性能,有助于风稍微干燥。相比POLO、嘉年华等标准“车身”两厢,新飞度的干度还是大了一点。

邓禄普全新的ENASE 185/60R15系列轮胎相比老款飞度装配的韩泰175/65R15轮胎,在保证节油环保效果的同时,摩擦降噪环节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骑行者再也不用担心胎面硬、噪音大、抓地力差的问题。与老款飞度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当然,发动机噪音大还是新飞度的问题。尤其是深踩油门后,CVT变速箱会导致发动机转速急速上升,随之而来的是略显嘈杂的发动机噪音,导致车内乘坐感不佳,比老款还要糟糕。新飞度相对于其他同级别日系车,发动机噪音控制也只是一般。

解决了老款上悬韧性不足的问题。

如果说老款飞度略显松散的悬挂总是不堪重负,那么新飞度悬挂系统的升级优化可谓是明显的提升。虽然依然是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的组合,但全新几何形状的前悬挂结构和加载的前后稳定杆,让新车在过滤颠簸共振时充满了硬朗感,绝不像老款那么松散。

此外,新一代飞度调整了前后弹簧的硬度平衡,使前轮下沉多一点,形成前低后高的倾斜姿态,从而增强了弯道行驶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力,提高了车辆的转向稳定性。

在大家最关心的乘坐空间方面,新飞度的表现如何?

老款飞度注重宽敞的内部空间。新飞度在这方面表现如何?根据实际体验,新飞度延续了本田经典的MM设计理念,并对车内空间进行了大幅优化,比如采用了更扁平的油箱,扩大了后门板空间等等。

所以在乘坐体验上,新飞度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基本达到了紧凑型车的水平。而且车内横向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后排横向空间也较老款有所提升。

总的来说,新飞度的乘坐空间是不需要我们担心的,因为它的头部空间保持了老款的优秀水平。后排腿部和横向乘坐空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第三代飞度CVT领先性能测试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