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准备改变其阵容中的第二代初级陆地巡洋舰

导读丰田准备在其阵容中改变第二代“junior”陆地巡洋舰——普拉多SUV。最近大家都知道,新项目的发布从2022年推迟到了2023年。现在关于这个项

丰田准备在其阵容中改变第二代“junior”陆地巡洋舰——普拉多SUV。最近大家都知道,新项目的发布从2022年推迟到了2023年。现在关于这个项目的其他细节已经知道了。

最新消息显示,虽然该车将换装全新的TNGA-F平台,但仍将保留框架结构。轴距要增加50mm。同时,车身长度将减少15mm-4825mm,宽度增加30mm-1885mm,高度则相反,比现款低60mm,共计1,835mm。

作为丰田承诺到2025年实现其产品线中所有车型电气化的一部分,该SUV计划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基于更新的2.5升“IV”。普拉多2022的发动机清单应该还包括同样的2.8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04马力。并且现在配备了丰田Hilux皮卡。这款SUV是否会获得老款兰德酷路泽300的3.5升V6发动机还不得而知。

换代意味着安全性的提高,这不会让新普拉多没有技术变革,这将使其在未来与该细分市场其他车型的竞争中取得成功。至少,我们应该期待机舱内有一个大的触摸屏显示器,它与智能手机和现代驾驶员助手的集成有所改善。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首发时间应该是2022年底到2023年初,也就是兰德酷路泽300亮相一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