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制造商打造了一款特别版Bentayga跨界车

导读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创造了一款特别版Bentayga跨界车,是与著名威士忌制造商麦卡伦(Macallan)合作开发的。目前酒庄坐落在庄园内,名为麦卡隆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创造了一款特别版Bentayga跨界车,是与著名威士忌制造商麦卡伦(Macallan)合作开发的。

目前酒庄坐落在庄园内,名为麦卡隆庄园。该酒厂选择了一座18世纪的豪宅及其周边地区作为其建立之地。企业成立时特别强调环保,体现在Bentayga特殊的车身颜色上。汽车被涂上一种特殊的绿色,称为绿色。该车的外部装饰有22英寸的黑色轮圈。

真皮内饰颜色相似。内部也是液态琥珀木皮,颜色应该和饮料本身的色调有关。十字扶手椅上有一座大厦的轮廓,上面标着“建于1824年”。

这款特别的跨界车是在宾利添越的混动改装基础上打造的。为了强调酒厂的环保,汽车制造商承诺只使用可再生能源为汽车电池充电。该庄园将有一个由伍德劳恩风力发电场供电的充电站。

但跨界Bentayga The Macallan不会是两家公司的最后一个合作项目。宾利打算为麦卡伦打造一款类似的混合动力盖洛普跑车。这款车将由基于2.9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这个版本将产生544马力。以及750牛米的扭矩,也就是100马力左右。不仅仅是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