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华晨尊驰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华晨尊驰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华晨尊驰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华晨尊驰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新辉煌尊驰:7月初

作为华晨自主品牌的旗舰产品,尊驰一直背负着诸多期待。现在这种模式即将升级。据厂家介绍,新尊驰的外观、内饰和整体品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新车将于7月初率先上市,预计售价不会高于20万元。

新款尊驰的造型做了一些改变,包括在前大灯底部边缘增加了LED灯。作为日间行车大灯,新尊驰采用了215/45 R17轮胎,并在轮毂上增加了个性化标识。动力方面,新尊驰同样采用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这款发动机也是接君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搭配6速顺序变速箱。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华晨尊驰在外观方面还需要了解更多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