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奇瑞林炜X5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奇瑞林炜X5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奇瑞林炜X5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奇瑞林炜X5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一个偶然的机会,笔者接触到了林炜X5。虽然这款车已经在车展上和大家见面很多次了,但是很多细节还是值得品鉴的。下面是这款硬派SUV在车展上很少见到的一些底盘和发动机技术细节。

越野呼吸

林X5是奇瑞推出的首款硬派SUV。从原名“汉虎”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基础应该是非常扎实的。

林炜X5采用前双横臂后整体桥的悬架形式,前后稳定杆和止动推杆,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底盘的整体刚度应该相当大。同时,发动机、变速箱甚至油箱都有面积不同的护板。这些越野设计让驾驶林炜X5在征服山川河流时充满自信。这款原型车采用的是兼职四驱,对驾驶员的技术要求更高。

新动力和新感觉

林炜X5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84B升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转最大输出功率125 kW。虽然上升动力不如奇瑞自家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但该机在1900转时最大扭矩为235牛米,而同缸体的484F自然吸气发动机在4300-4500转时只能获得182的最大扭矩。

另外,这款发动机垂直布置,有利于将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前后传动轴沿底盘轴线布置,这也是后驱四驱车型常见的传动系统布局。

从上图的机舱铭牌可以看出,林炜X5的目录车型是6开头的乘用车,而不是2开头的越野车。估计未来会面向市场推出两驱版,作为主力产品。令人惊讶的是,车辆总标称质量已经超过了2.5吨!与公布的整备质量1924kg相比,车辆的承载能力超过600 kg。原来7座车的设计影响似乎还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奇瑞林炜X5的性能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