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新合资公司的新董事会

导读与奥迪的合作伙伴一汽一起,一个新的德中管理团队被任命领导其新的合资企业。奥迪和一汽公布了与一汽新合作企业的管理团队,从2024年开始在

与奥迪的合作伙伴一汽一起,一个新的德中管理团队被任命领导其新的合资企业。奥迪和一汽公布了与一汽新合作企业的管理团队,从2024年开始在长春生产PPE的电动汽车。PPE是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的缩写。

该团队将由现任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经理Helmut Stettner领导,从2021年5月1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

新公司将在实施奥迪的市场电气化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Stettner负责在2020年8月建立新公司。除了在Neckarsulm的职位,他还与奥迪的合作伙伴一汽一起管理该项目。Stettner现在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他将回到他熟悉的工作场所,因为他在2011年至2015年担任长春一汽大众的现场和生产经理。

管理委员会的其他职位由两个奥迪和两个一汽经理担任。目前,奥迪墨西哥公司财务和IT副总裁Hendrik Adrian Wanger将从中美洲调任,出任财务和商务副总裁。采购副总裁是Thomas Niewelt,他目前是奥迪在Indolstadt的原材料/排气系统采购总监。

余将成为新工厂的生产副总裁。他在一汽大众工作了一辈子。曾在一汽人力资源领域担任多个领导职务的高锟将出任人力资源与组织副总裁。

目前,奥迪占多数股权的新合作企业正在成立。从2024年开始,将基于PPE平台为市场生产几款全电动奥迪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