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的雪佛兰Camaro配备了Baer四轮盘式制动器

导读 2013年,Ultimate Auto(一家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汽车制造商)改装了1967年雪佛兰Camaro,并在SEMA展会上展出。被称为 终极六十七 的

2013年,Ultimate Auto(一家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汽车制造商)改装了1967年雪佛兰Camaro,并在SEMA展会上展出。被称为“ 终极六十七 ”的高性能Camaro现在以299,000美元的价格在eBay上。但在你开始抬起眉毛之前,让我们找出它当前价值背后的故事。

首先,考虑到定制成本最初是420,000美元,我们认为要价是相当合理的。好吧,这就是它在eBay上所说的,当时所有者已经在几年前委托旧的雪佛兰了。现在如果你加入2015年赢得的“Goodguys Builder's Choice”奖,毫无疑问,这款Chev可以被认为是佛罗里达州自动调谐器的“终极”创作之一。

起初,1967年的雪佛兰Camaro配备了Baer四轮盘式制动器,Borla定制侧排气管和1969年的Camaro倒置尾灯。为了完成醒目的外部包装,建造者为这款雪佛兰配备了定制的发动机罩,定制行李箱盖,Vellano VKS车轮,手工制作的碳纤维车顶以及特殊的巴斯夫Carizzma Ruthless红色车身涂料。

通过使用第五代Camaro的驾驶室设计,Ultimate Auto建造者将过去带入了未来。一方面,内饰舱肯定看起来很新,好像雪佛兰不是来自60年代。这是因为它搭载了2013款Camaro的前排座椅,仪表板,中控台,方向盘等。但最重要的是,奥兰多的建筑商还提出了定制的支柱盖,碳纤维装饰,后部的定制铲斗,包括用于内饰的F5铲斗。

此外,“Ultimate 67”还配备了JL音响系统,低音炮,带有树脂玻璃和铝制装饰的定制带通外壳,定制仪表板,Pioneer触摸屏,空调以及用于室内装潢的定制皮革和绒面革。

在动力方面,终极雪佛兰配备了6.2升雪佛兰高性能LS9 V8发动机,最高功率为638马力,扭矩为604磅。为了支持其最终性能,这款雪佛兰强劲的发动机搭配Tremec T56 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底特律速度和工程Quadralink悬架。为了更好地抓住路面,Vellano VKs车轮采用Pirelli的P-Zero超高性能轮胎包裹在265 / 30-20(前部)和355 / 25-21(后部)。

考虑到所有这些,这款独一无二的“Restomod”将21世纪意大利街车的精神与经典的美国肌肉车的性感结合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这使1967年的雪佛兰Camaro成为那些想要表演停止表演者的终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