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可能有动力摆动门

导读 上面的图片首先与通用汽车专利申请中的MidEngineCorvette com发烧友论坛共享,其中,我们看到一个详细的图表,侧重于当前雪佛兰Corvette的

上面的图片首先与通用汽车专利申请中的MidEngineCorvette.com发烧友论坛共享,其中,我们看到一个详细的图表,侧重于当前雪佛兰Corvette的乘客侧门。在该论坛帖子中,还有一个简短而详细的描述,说明“动力摆动门”如何处理车门角度,风或物体在门的路径中,我们也包括在图像中以上。

智能电动门

根据上面的罗嗦细节,这个动力摆动门系统将允许Corvette的门打开和关闭,而驾驶员或乘客不会提供任何自己的力量。如果通用汽车集成了系统的远程方面,驾驶员可以在他或她接近汽车时按下钥匙扣上的按钮,并且门将自动为他们和他们的乘客打开。一旦坐下,按下内部按钮就会关闭门,如果没有遥控功能,外部“门把手”可能就像按下按钮一样简单,你可以按下它来启动电动门。

想象一下,你和朋友一起走向新的C8 Corvette。当你靠近停车场的汽车时,你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慢慢打开两扇门。你和朋友爬进来,此时你按下中央控制台上的一个按钮,触发两扇门关闭和锁定。多么酷啊?当然很酷,但这类系统存在一些障碍。

如果汽车停在陡峭的斜坡上怎么办?如果有强风怎么办?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让门打开而没有撞到什么东西怎么办?这是我们上面图像右侧的措辞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它解释了系统将有传感器来测量对门的力,所以如果汽车以锐角停放或有强风,系统可以调节门的力量,安全地打开和关闭。此外,还有传感器可以监控门路径中的区域,因此如果该路径中存在某些物体,系统将阻止门进入该物体。

虽然图像清晰地显示了C7 Corvette,但这项技术在当前这一代中的推出似乎不太可能,因为人们普遍预计今年将推出具有中置发动机设计的下一代车型。然而,汽车制造商严格地将当前模型用于显示目的并不罕见,允许该公司申请该专利而不会泄露即将到来的车辆。换句话说,虽然我们在这里看到了C7,但如果这个功能出现在生产Corvette上,它几乎肯定会出现在下一代车型上。

这款新功能不仅适用于C8 Corvette而非C7的时机更有意义,但如果中型发动机雪佛兰跑车更高档的传言证明是真的,那就像自开门这样的功能看一看增添奢华感。此外,随着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价格略高于目前的前置发动机平台,增加更多这样的豪华功能将有助于证明更高的价格 - 只是在性能指标不能靠自己做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