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 206TSI必须是您目前可以使用的最具价值的Q船之一

导读 据说大众计划在2008年至2011年间提供旧款帕萨特R36的迟来产品(如图),作为MY17发射更新的一部分。帕萨特与捷克制造的Skoda Superb配对,可

据说大众计划在2008年至2011年间提供旧款帕萨特R36的迟来产品(如图),作为MY17发射更新的一部分。帕萨特与捷克制造的Skoda Superb配对,可与安装在Golf R火箭上的206kW / 380Nm 2.0升涡轮增压器配套使用。价格从$ 50,990起,Superb 206TSI必须是您目前可以使用的最具价值的Q船之一,在6.0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

根据各种报道,前面提到的Superb设置为向热身的Passat捐赠相同的动力总成。预计它会比Superb 206TSI更具运动感,并具有大量的大众R-Line视觉和悬架增强功能。

在帕金特发动机的顶部,性能帕萨特显然将配备自适应底盘控制,自动泊车和19英寸合金,以使其与常规变型车型进一步分离。

据了解,帕萨特系列的其余部分将作为MY17更新的一部分进行一些微妙的升级,包括引入12.3英寸有源仪表显示屏以及用于R-Line选装套件的新型18英寸蒙特雷合金轮毂。

新的以运动为主题的帕萨特将在轿车和旅行车中提供,除了斯柯达外,在市场上不会有太多竞争,只有霍顿Insignia VXR可以在价格和性能方面抵制。福特目前不提供专用的蒙迪欧运动车型,而斯巴鲁自由不再提供强劲的涡轮增压器(在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定于今年10月进入市场,价格从60,000澳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