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公开了新G-Class '内饰的照片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公开了新G-Class & 39;内饰的照片,该照片将于明年作为2019年车型亮相,正好赶上40周年纪念晚会……自1979年以来,梅赛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公开了新G-Class '内饰的照片,该照片将于明年作为2019年车型亮相,正好赶上40周年纪念晚会……

自1979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就以数十种形式兜售其值得信赖的盖伦德瓦根(Geländewagen),即使面对电气化,数字化和全球变暖,这个传奇传奇也不想消失-G级车证明了仍然存在至少在中东这里铭牌盛行的中东地区,人们对杀死臭氧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两个半吨的沙丘怪物留下了很多的爱。

G-Class在其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中组装后,一直提供自1979年以来一直珍视的传统价值观,例如死直线,直角和抓握手柄……

好吧,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款车型-即将上市以庆祝古老的Geländewagen40周年-他们非常明智并坚持了计划,这意味着第二代G-Class直截了当也是如此。

售出的300,000多个型号不会错,那么为什么要修复未损坏的零件呢?梅赛德斯说,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尽管他们仍然不允许我们从外部对其进行观察),但内部是受到更多关注的领域。

像所有标尺设计的东西一样,重要的G级触感依然存在,还有把手,高而窄的门,高的座椅位置以及几乎垂直的挡风玻璃,可提供最终的外部视野。但是这次G-Class获得了两个像S-Class一样的12.3英寸显示器,以及所有与之相关的技术。

总而言之,设计师设法找到了38毫米的前腿部空间,并增加了150毫米的后腿部空间,这是不容忽视的,因为G-Class总是局促在后部。

新款G-Class将于下月初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然后于2019年末作为2019款车型上市销售。快线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