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oniq推出更多动力 更多电动车型

导读现代汽车周四公布了其Ioniq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家族的更新版本。该Ioniq抵在2016年作为第一辆汽车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

现代汽车周四公布了其Ioniq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家族的更新版本。

该Ioniq抵在2016年作为第一辆汽车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这三个选项仍可用于更新的Ioniq,并将于2020年作为型号在2020年年底发售,而电动动力总成现在将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Ioniq Electric的电池已从目前的28千瓦时增加到38.3千瓦时。现代估计,与目前的EPA等级124英里相比,射程将增加到150英里以上。前置电动机的功率也略有增加,为134马力,而如今为120 hp。

另一个变化是将7.2千瓦车载充电器替换了当前汽车的6.6千瓦组件,这将缩短充电时间。还支持单踏板驾驶,驾驶员现在可以通过按住方向盘后方的左侧拨片开关将汽车停下来。

Ioniq Hybrid和Ioniq Plug-In Hybrid的动力总成没有变化。它们都具有1.6升inline-4作为其内燃组件,以及集成了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单个电动机。它们具有139马力的动力,而根据EP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8.9千瓦时的电池就能驱动29英里的电力。

整个2020年现代Ioniq系列的更改包括改进的样式,其中包括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新格栅样式以及新的车轮样式。

在内部,尽管设计师添加了更多的颜色选项以及可用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但仍保留了光滑,优雅且无杂物的主题。还提供更多的连接选项和扩展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套件。该列表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和远光灯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即使在停车后,该系统也能自动保持与前方汽车的安全距离。

美国2020年现代Ioniq的规格将在2019年下半年向市场推出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