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现身宝马和Minis

导读宝马集团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其汽车中增加亚马逊的Alexa。从2018年中开始,基于云的语音激活系统将开始出现在所有BMW和Mini车型中。

宝马集团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其汽车中增加亚马逊的Alexa。

从2018年中开始,基于云的语音激活系统将开始出现在所有BMW和Mini车型中。

语音激活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是大多数系统仍然是挑剔的东西,经常会出错。Alexa是目前最好的系统之一。另一个是Google Home。梅赛德斯·奔驰在四月份宣布将把这两个系统集成到自己的汽车中。

如视频中所示,Alexa可以处理许多功能,称为“技能”,其中许多功能在驾驶时很有帮助。例如,它可以告诉您天气,更新交通信息,播放您喜欢的歌曲,订购披萨……实际上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技能,而且列表还在不断增加。

也有汽车专用技能。使用BMW Connected应用程序,您可以要求Alexa检查车辆信息,例如充电状态或燃油水平,或远程控制某些汽车功能。后者意味着您可以在寒冷的一天启动汽车的加热器,然后再离开家。

您不需要智能手机即可运行Alexa。在BMW和Mini汽车中,系统将通过汽车的内置SIM卡连接到Internet。信息娱乐屏幕中会显示某些技能的相关视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