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已售出183辆运动型X6车型

导读新的SUV细分似乎每天都在涌现。梅赛德斯-奔驰想要利用的是大型轿跑车SUV,这是宝马X6首次推出的。最近发现这家德国公司正在纽伯格林测试原

新的SUV细分似乎每天都在涌现。梅赛德斯-奔驰想要利用的是大型轿跑车SUV,这是宝马X6首次推出的。最近发现这家德国公司正在纽伯格林测试原型。新款SUV以ML级为基础,被称为梅赛德斯-奔驰MLC级。它采用时尚的四门轿跑车布局,具有弯曲的车顶轮廓,后部带有独特的舱门,将其完全封闭。

梅赛德斯(Mercedes)首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线索,即奔驰正考虑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概念轿跑车SUV推出该细分市场的产品。这是我们第一次公开展示正在运行的原型。

发动机和动力总成套件有望从常规的ML中继承下来,包括涡轮增压柴油选件,轻度涡轮增压汽油变体,以及使用5.5升双涡轮增压V8的高性能AMG版本。AMG车型将直接与BMW X6 M匹敌。

明年该公司位于美国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的工厂将开始生产,第一批产品可能会在当年晚些时候到达。

截至今年7月,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已售出183辆运动型X6车型(截至7月VFACTS数据)。除了它的初级版本X3(基于3系列/ 4系列)之外,它目前还没有任何竞争。

宝马X4本月仅在澳大利亚发售,但已有49位买家抢购了一辆。它有望超越更大的X6。

单击以下视频(由TourClips YouTube频道提供)上的播放,以查看MLC在电路上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