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商标Stormtrak的名称 新的内陆竞争对手即将来临

导读 福特商标 Stormtrak的名称,新的内陆竞争对手即将来临?福特汽车公司的人们可能正在放弃传统形状的轿车,但是最近的商标申请表明,他们可能

福特商标“ Stormtrak”的名称,新的内陆竞争对手即将来临?

福特汽车公司的人们可能正在放弃传统形状的轿车,但是最近的商标申请表明,他们可能完全瞄准了一个不同的市场:货车市场。

去年下半年,蓝色椭圆形在欧洲悄悄为Stormtrak名称申请了专利。恰巧与此同时,间谍摄影师在美国进行了悬挂式中型货车的测试。这个神秘的模型使用的是目前草草奔腾的Focus壳,这是北美不再看到的汽车。福特宣布计划放弃其大多数车型时,最初计划保留Focus Active,这是一款高骑行的塑料外壳旅行车。尽管贸易关税使该计划搁置了,但福特似乎正在考虑扩大规模。

有传言说,Fusion这个名字早在2018年就已经在福特内部人士那里得到了证实。它没有常规的行李箱,但有传言说它位于旅行车的背面。就像福特看到的斯巴鲁傲虎在内的销售队伍一样,Stormtrak的名字可能只是门票。或者,根据您的观点,选择价格便宜的奥迪A6 allroad。

下一代Mondeo(如Fusion在欧洲广为人知)可能会使用Focus平台的扩展版本,这也是新的2020 Escape的基础。Stormtrak版本可以采用抬升的旅行车车身样式,可能还需要附加一些塑料覆层,以增加视觉韧性。我们希望蒙迪欧也会借用新的Escape发动机,其中包括1.5升三缸涡轮增压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和混合动力车型。全轮驱动似乎是必需的,尽管较低的饰件可能采用前轮驱动形式。

另外,对于Ranger之类的东西,这可能只是一种修整。毕竟,福特在2018年在巴西展示了Ranger Storm的概念。无论哪种方式,有了商标申请,我们很快就会在福特汽车的背面看到Stormtrak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