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QS 黑色系列渲染看起来和听起来一样荒谬

导读戴姆勒一定认为它已经确定了命名方案。普通车型被称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型被称为梅赛德斯-迈巴赫,性能车型被称为梅赛德斯-AMG,而全电

戴姆勒一定认为它已经确定了命名方案。普通车型被称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型被称为梅赛德斯-迈巴赫,性能车型被称为梅赛德斯-AMG,而全电动车被称为梅赛德斯-EQ。

但是电池供电的性能模型呢?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没有提供任何产品,但它确实表示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EQ EQS 将在未来推出,这就引出了两个问题:一,AMG粒子将如何与其名称联系起来,二,电动马达仍会由 AMG 工程师手工制作并签名吗?

显然,第二个问题只是一个玩笑,旨在强调转向电力推进破坏汽车世界一些既定传统的另一种方式。然而,新技术意味着建立新传统的机会,因此没有必要仅仅因为这个原因而坐下来为内燃机的潜在过时而哭泣。

回到命名问题,我们希望更快的 EQS 只是将 AMG 首字母贴在其常规名称上,就像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在梅赛德斯 - AMG 成为事物之前所做的那样。来自俄罗斯的独立设计师Nikita Aksyonov喜欢看着汽车问自己“如果……会怎样?”,很快就跳到绘图板上想出了答案,似乎不这么认为。

他选择了奔驰-AMG EQS 解决方案用于他的渲染,但这不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事实上,他更进一步,为全电动轿车设计了黑色系列版本。如果您还不知道,黑色系列是普通 AMG 车型只敢低声谈论的 AMG 车型。他们简直是疯了,总是想在他的注意力下降到 99% 的那一刻杀死他们的司机。

并会什么是梅赛德斯-AMG EQS黑色系列是什么样子?嗯,很明显,它是黑色的,再次确认了 EQS 在单一颜色下看起来比大多数发布材料中使用的双色调更好,但这几乎是所有赞美结束的地方。

首先,EQS 黑色系列在其引擎盖上具有各种通风口,可能用于排出普通汽车发动机周围的热空气。但是,由于没有发动机,更不用说车辆前端的空气可以通过的开口非常少,因此它们唯一可能发挥的作用就是美学作用。那,并产生不必要的阻力。

快速移动到车辆的后端(不像所有这些不必要的通风口导致空气流动),我们遇到了一个大机翼,这是任何黑色系列车型的商标之一。在这里,虽然,它看起来像你在r/Shitty_Car_Mods上遇到的东西,那是因为车辆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证明如此大的机翼的存在。例如,看看会让很多 SUV 脸红的离地间隙。

尽管如此,我们真的很好奇梅赛德斯如何将其轿车的设计转变为以性能为导向的版本。在我们看来,EQS的造型看起来过于温和,不适合运动型改装,但我们希望最终在 AMG 版本问世时被证明是错误的。不过,没有黑色系列,这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