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迈凯轮Elva评论无屋顶奇迹

导读 迈凯轮 Elva 毫无意义。这是一辆没有挡风玻璃、车顶或行李箱的 804 马力汽车。然而,对于所有这些不切实际的情况,迈凯轮将向 149 位

迈凯轮 Elva 毫无意义。这是一辆没有挡风玻璃、车顶或行李箱的 804 马力汽车。然而,对于所有这些不切实际的情况,迈凯轮将向 149 位客户中的每一位收取 1,690,000 美元的费用,以获得拥有一个的特权。

这完全没有任何意义,这使它成为一款出色的超级跑车。超级跑车从来都不是为了日常使用而足够友好和易于使用。它带走了太多的魅力。举个例子,迈凯轮 MP4-12C 就是证明。第一个现代巨无霸非常容易接受,但它会在赛道周围摧毁法拉利 458 Italia。但是你会选择哪一个?是的,我们也是。法拉利只是更好。

这是为什么?最好的超级跑车肯定是最快的吗?我们不这么认为。关于什么是顶级跑车以及我们何时到达,已经有很多讨论。我们想不出一辆现代汽车,而是在 2005 年到 2012 年之间存在的大量车辆——例如,保时捷 911 997.2 GT3 4.0。按照今天的标准,速度并不快,但我们不会让其中一个站在车库里。

制造商只是不断地让汽车更快,只是为了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相互击败,并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周围。哑剧退居次席,这就是我们认为事情出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