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全电动Macan可能不会被称为Macan

导读 自保时捷确认其最畅销的 Macan SUV 的全电动版本即将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我们的摄影师已经发现原型进行了测试。在保时捷马坎

自保时捷确认其最畅销的 Macan SUV 的全电动版本即将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我们的摄影师已经发现原型进行了测试。在保时捷马坎,最后更新为2019,将收到然而这的预期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另一个刷新。电池电动车型将于 2023 年推出。但与宝马 X3 和海外 iX3 之间的关系不同,新的汽油动力 Macan 和 EV 车型不会共享一个平台。

后者将是第一辆搭载全新专用电动平台的保时捷,名为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换句话说,ICE Macan 和EV Macan不会共享架构。通常,当同一品牌的两款车型不在同一平台上行驶时,它们的名称也会不同。

这是否意味着 Macan EV 甚至可能不会被称为 Macan?该公司研发执行委员会成员迈克尔施泰纳在接受路演采访时不仅确认 ICE 和 EV 变体将同时出售,而且它们的总体规模“非常接近”。但是电动汽车的名字呢?“我们内部称它为 Macan 电动,”施泰纳说。“它是否会在市场上被[命名] Macan 的最终决定今天还没有决定。”

同样有趣的是,Steiner 承认 Macan EV(或任何最终名称)将比 Taycan 拥有更好的续航里程。PPE 设置结合了 Taycan 的 800 伏架构,但保时捷这次改进了 Taycan 经常受到批评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