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全新奥迪A4L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4L新款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4L新款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A4L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一汽公司宣布全新A4L 2.0 TFSI运动版车型和1.8 TFSI舒适型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29.1万元,并开始在全国接受预订。据笔者从广东骏奥4S店了解,目前该店A4L 1.8T订金为5万元,预计3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此外,由于车辆配置的变化,其他2010款奥迪A4L车型的价格也会有相应的调整。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据了解,2010款奥迪A4L新车型也将配备类似A6L车型的LED尾灯。内饰配置方面,新款A4L将增加更多选择,包括第三代MMI系统、BQ音响和电动前排座椅功能等。动力性能方面,1.8T车型将搭载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 rpm。配合8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变速箱,0至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9秒,而90 km/h恒定油耗为6.6%。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他会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奥迪A4L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