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在美国销量大幅增长

导读 雪佛兰Bolt EV今年确实令人惊讶,因为它在第一季度的销量增加到了近6000辆。全电动雪佛兰BoltEV指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度,而

雪佛兰Bolt EV今年确实令人惊讶,因为它在第一季度的销量增加到了近6000辆。全电动雪佛兰BoltEV指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度,而雪佛兰品牌成功地将其跌幅限制在一个小的个位数(3.8%)。这其实是现在比较好的结果之一。2020年第一季度,螺栓电动汽车的总交付量为5873辆(同比增长36.1%)。

此外,BoltEV约占雪佛兰总销量的1.3%。这可能与联邦税收抵免的结束有关。现在,1875通用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已经不复存在。通用推迟了电动车更新换代,短期电动车项目并未受到影响。本田会和通用合作开发两款Ultium电动车吗?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会很快提高产量吗?雪佛兰Bolt电动车在美国的销量——2020年第一季度,2019年12个月,BoltEV的销量为16418辆,累计超过64000辆。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的销量为23辆(比一年前的2520辆下降了99.1%),因为通用汽车正在销售这款退役车型的最后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