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宝马Z4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Z4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香不香,我们还是可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Z4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香不香,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Z4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车型名称:宝马新Z4

市场指导价:58.5万-73.8万

上市日期:6月8日

新款宝马Z4是一款敞篷宝马跑车,带有可折叠硬顶。两件式电动液压可折叠硬顶采用轻质铝制外壳结构。硬顶自动打开或关闭只需要20秒。完全打开后,所有车顶部件进入车顶储物盒。高品质的内饰,高光泽的表面和宽阔的窗户,确保了非凡的车内氛围和最佳的全方位视野。

空间方面,宝马全新Z4相比上一代车型,无论是头部还是肘部空间,以及进入车内时的舒适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高品质的材料,顶级的工艺,仪表板和中控台面向驾驶者的设计,都保证了驾驶者获得最佳的驾驶体验。

宝马iDrive控制系统首次搭载宝马敞篷车。在新一代宝马iDrive控制系统中,控制器的人体工程学特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优化。该系统还采用了8.8英寸可折叠高分辨率显示屏,图像清晰细腻,菜单结构也进行了优化,并结合专业导航系统。同时音响系统配有硬盘存储器。

全新宝马Z4有三种动力组合:2.5升、3.0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kW,250 Nm的峰值扭矩在2750 rpm时就能爆发。另一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略强,最大输出功率190 kW,峰值扭矩310 Nm。

顶配车型宝马Z4 sDrive35i配备7速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中断牵引力,完美融合了宝马自动变速箱的出色舒适性和最佳动力与性能。宝马Z4 sDrive30i和宝马Z4 sDrive23i搭载6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换挡动力出色。两款运动型自动变速器都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宝马Z4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