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猎豹CS7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猎豹CS7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猎豹CS7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猎豹CS7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长风猎豹CS7于今日(5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推出“艺术版”和“运动版”八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2.38万元不等。

新车背景

猎豹CS7的量产版在去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在中国北京车展上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至此,加上今天上市的猎豹CS7,长风汽车在市场上已经有4款车型,3款SUV,1款MPV。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长风现有的产品已经逐渐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层出不穷的新车相比已经落伍。因此,长风推出CS7,为其产品线注入新鲜血液,增加市场竞争力。此外,猎豹CS7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预计搭载CVT变速箱。

新车功能

最近很流行国外知名公司为自主品牌设计新车外观,长风也在赶潮流。猎豹CS7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生产。外观在很多方面和一些知名SUV车型相似,比如尾部有奥迪Q7的味道,而运动版的前脸和现代新生很像。

长风这次推出的猎豹CS7很有意思,因为它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视觉差异很多,但是车身尺寸还是一样的,就是前脸的设计不一样。分别是“艺术版”和“运动版”。

猎豹CS7的身材在国内主流城市SUV中算是小众类型。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00mm,轴距为2550mm,比本田CR-V短70mm,比瑞虎3长40mm。

猎豹CS7与同细分市场其他自主品牌SUV的区别在于,它注重越野性能,这也是长风汽车的特点。猎豹CS7采用三菱的车身结构设计,全承载车身,专业越野车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另外还配有电子分动箱等。为猎豹CS7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猎豹CS7采用2.0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5500 rpm,最大扭矩168Nm/rp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对于用户组

长风猎豹CS7推出了两款不同风格的外观车型,所以在目标用户群体上也是覆盖了各个年龄段。“艺术版”CS7主要针对20 ~ 40岁左右的年轻一代。

“运动版”外观相对保守,定位于40岁左右的成熟人群。同时也可以作为政府采购的“公务车”。但由于只有手动挡车型,一些不擅长手动挡车型的女性和用户只能止步。

对手

猎豹CS7作为一款城市SUV,在强调舒适性的同时,更注重越野性能。在国内市场,这个级别和价位的自主品牌SUV通常更注重舒适性。所以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并不多,恐怕就是奇瑞瑞虎3了。

但是,这是理论分析的结果。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没有这么细致的分类。大部分消费者关注的还是品牌、价格、售后等实用方面,所以性价比一定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就是说他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猎豹CS7需要了解更多的品牌识别。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