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透露了其X5 SUV的最新版本 称为X5 Protection VR6

导读 宝马透露了其X5SUV的最新版本,称为X5 Protection VR6。如果您不知道名字的含义,很可能您不是目标市场。简而言之,这是X5的一种高度精巧

宝马透露了其X5SUV的最新版本,称为X5 Protection VR6。如果您不知道名字的含义,很可能您不是“目标”市场。简而言之,这是X5的一种高度精巧的装甲版本,旨在为“私人和有风险的个人提供量身定制的保护,防止其遭受暴力袭击,绑架或有组织。”并不是真正为都柏林南部郡的学校设计的,那么...

这没东西看

X5的乘员舱周围有坚固的装甲,但是,因为它全部是由宝马制造的-显然是在X5最初开发时就考虑到的-与有人在现有车辆上增加装甲的情况相比,它的集成性更好。因此,宝马使Protection VR6几乎没有引起注意。买家可以指定宝马惯用的任何一种油漆颜色,以及大多数的内饰选择,尽管这款X5只有四个座位。

当一扇门打开时,您可能会注意到不同之处,例如整个地方使用的厚实的“安全玻璃”,在某些地方厚度可达33毫米。只有驾驶员才能获得电动开窗,而其他人则是可选的-可以将开窗限制在10厘米,以“与外界进行交流和交换文件,同时防止较大的物体进入车辆。”您不必通过打开的窗户与外面的人说话,因为标准配备了对讲系统。

我们的图像中显示的闪烁的蓝色信标灯和内置格栅LED灯是可选的。

强大的火力

“ VR6”认证可确保保护设备免遭令人震惊的武器和攻击(提到了特定类型的手榴弹,如AK-47步枪,甚至是无人驾驶飞机的爆炸性攻击),而宝马公司确信它远远超过了VR6标准。为了帮助驾驶员避免麻烦(并应对重量的显着增加),X5拥有了自己强大的火力,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可输出530 hp功率和750Nm的扭矩。显然,它可以在5.9秒内管理0-100 km / h,但最高速度限制为210 km / h。但是,为了帮助实现敏捷性和操纵性,它确实将主动侧倾稳定和整体主动转向(四轮转向)作为标准配置。

谨慎和个人订购

自然,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X5 Protection VR6之类的产品,那么您可能不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它,因此BMW提到提供谨慎和个性化的建议,甚至提供特殊的驾驶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