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本田在欧洲放弃纯汽油和柴油车型

导读 本田高级副总裁伊恩·豪威尔斯(Ian Howells)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23年之前逐步淘汰其欧洲范围内的纯内燃发动机模型,这是减少

本田高级副总裁伊恩·豪威尔斯(Ian Howells)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23年之前逐步淘汰其欧洲范围内的纯内燃发动机模型,这是减少碳足迹的多途径方法的一部分。

霍威尔斯说:“(阵容)将是全电动和混合动力的结合。” “很显然,如果随着我们接近2035年,立法开始采取行动,或者也从混合动力转向过渡,那么我们将把技术转移到混合动力之外。”

据Autocar报道,他还认为其他各种技术仍然可以发挥作用。“在某种程度上,电子燃料,生物质,氢以及传统燃料以及电池都可以发挥作用。”

现在,尽管本田确实支持电气化,但电动汽车总成本却是为什么豪威尔斯不将这类汽车视为减少碳排放量的直接解决方案的原因之一。

他说:“它们比传统或混合动力汽车贵三分之一至50%。” 因此,该日本品牌认为,混合动力技术是从纯内燃动力到全电动动力过渡的有效途径。

同时,本田高管意识到混合动力车的局限性:“他们没有充分利用我们的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确实将其视为一种过渡或过渡的技术,以使我们到达混合动力的地步。电池和基础设施背后的技术均已到位,以通过新型能源载体为大众提供个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