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引发召回 2020 GLE 和 GLS SUV

导读 三尖星终究不能引路。该 汽车制造商在周一 NHTSA 公开的文件中透露,2020 款 GLE 级 SUV和2020 款 GLS 级 SUV的格栅中可能出现

三尖星终究不能引路。该 汽车制造商在周一 NHTSA 公开的文件中透露,2020 款 GLE 级 SUV和2020 款 GLS 级 SUV的格栅中可能出现的发光梅赛德斯-奔驰标志引发了安全召回。

召回 12,799 辆 SUV 的原因是电气接地安装不正确。在 2020 款 GLE 350、450 和 580 车辆以及 2020 款 GLS 450 和 580 车型上,可选的发光三星可以使动力转向装置、雨刮器电机和左大灯短路。失去任何这些功能的动力,并停用动力转向或左前大灯或挡风玻璃雨刷器,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在客户报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丢失的情况下,梅赛德斯进行了一项调查,并得出结论,发光格栅是“造成这种情况的潜在因素”。梅赛德斯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生撞车或受伤的报告。如果出现问题,仪表盘中可能会同时发出声音警告和视觉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