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宠爱有加的长安CS35PLUS,产品力究竟如何?

导读新手在购车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纷繁多样的广告,难以辨别哪辆车型更加适合自己。其实,汽车在市场中的喜爱度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今天,小编就深入

新手在购车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纷繁多样的广告,难以辨别哪辆车型更加适合自己。其实,汽车在市场中的喜爱度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今天,小编就深入研究下为何大众对长安CS35PLUS宠爱有加。

从外观角度来说,CS35PLUS分外吸睛,全新设计语言强化了大众的印象,让人第一眼就爱不释手。前脸的黑武士铠甲式格栅精致有型,浓烈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时尚风潮不言而喻,高光黑处理呈现错落有致的光影效果,厚重感与力量感完美融合,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后车灯及前格栅装饰件设计,融入独特的鲸尾造型,蓝鲸动力外在彰显,与前脸相得益彰,让人过目不忘。纵观全车,CS35PLUS别具一格的设计感是大众喜爱的原因之一。

忙忙碌碌一整天,窝进长安CS35PLUS里,就是满满的安心与舒适感。整车采用由先进人体工学设计而成的Nappa 皮纹座椅,兼顾柔软度和弹性,细腻的Nappa皮纹贴合身形,造就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单从座椅来讲,长安主创人员对内饰细腻的理解就可见一斑。不仅如此,CS35PLUS采用优质高性能空调,始终保持车内清爽舒适的温度环境,全自动调节空调出风,宛如私人管家般无微不至,给予贴心服务。而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的应用,带来森林般清新空气,前行之路洒满欢声笑语。

年轻人对于激情的向往好像是刻进骨髓中的,CS35PLUS采用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澎湃激昂即刻拥有,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则是让车主的操作更加丝滑。当然,速度与激情的前提是安全的保障。CS35PLUS让你在释放不羁态度的同时,亦能安心征服道路无数。整车采用高强度吸能式车身,铜墙铁壁般带来贴心守护。此外,像四轮独立胎压监测、紧急刹车报警、AEB智能辅助紧急制动系统等智能系统都在呵护我们出行无忧。

能够经受市场考验的车型必定不会让你失望,CS35PLUS独树一帜的外形、精美绝伦的内饰与滴水不漏的安全系统赢来了大众的一致好评,而这些优点不过是CS35PLUS的冰山一角。更多的驾趣体验,就等你亲自去探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