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推出MSOLab数字社区

导读据说MSOLab数字社区将MSO的开拓精神引入数字世界,不受物理的限制。McLarenAutomotive宣布推出McLaren的MSOLab-一个全新的独家数字社区,标

据说MSOLab数字社区将MSO的开拓精神引入数字世界,不受物理的限制。McLarenAutomotive宣布推出McLaren的MSOLab-一个全新的独家数字社区,标志着公司元界战略的新篇章。

据说,新的MSO实验室通过创建一个志同道合的社区,将MSO对工程和设计边界的不懈推动带入数字Web3空间,该社区现在将突破性能、可能性和设计的极限,不受物理或热力学的限制.

MSOLab与McLaren的设计团队合作,将成为独家限量版McLarenNFT的所在地,其首款限量版产品即将推出。该公司表示,其客户将优先作为MSO实验室社区的成员进入,该社区本身将赋予包括访问会员专用渠道以及与迈凯轮汽车和MSO团队互动的机会等好处。

MSO实验室的成员还将获得早期情报,并保证获得未来的掉落以及独家奖励,而早期成员将获得迈凯轮设计团队尚未公布的数字草图,这是迈凯轮技术的幕后虚拟之旅中心和参加迈凯轮汽车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