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奔驰c级原型车在加油站被发现

导读奔驰的核心车都在发生变化,因为E级车最近被淘汰了,而C和S在不久的将来转向下一代。这两款车中较大的一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今天我

奔驰的核心车都在发生变化,因为E级车最近被淘汰了,而C和S在不久的将来转向下一代。这两款车中较大的一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今天我们来谈谈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C级车。宝马3系的竞争对手,代号W206,在欧洲温特莱的一个加油站加油时被抓为车队。

所有测试车辆都有丰富的伪装来隐藏豪华轿车的最新造型,但新的拐角大灯很大程度上暴露在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水平尾灯在行李箱盖上延伸。虽然C级车看起来不一定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但它的占地面积很可能会增加一点,因为奔驰也作为A级轿车出售。让我们记住,第二代CLA比它取代的车型略长,因此下一款C可以增加,以避免与公司的入门级轿车发生冲突。

在后模块化建筑(MRA)上,改造后的C级有望增加衍生产品数量,并推出全地形坚固车厢,以追求奥迪A4Allroad。出售的面包和黄油将来自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有传言称,即使是旗舰AMGC63也将被降至500多马力的电气化四缸发动机。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正在工作中,一款EQ品牌的电动等效物已被发现正在测试,以补充较大的EQE和EQS。预计将设置双鱼骨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自适应减震器和空气悬架也是套件的一部分。

在这一点上,内饰仍然有点神秘,但我们听说W206将迎来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盘,不再采用平板风格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这一次是在新的MBUX周围——将被集成到中控台中,有人说它将有一个很大的尺寸,可以吞下许多传统的按钮。由于升级了巡航控制系统,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也在梅赛德斯的议程上,并且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自动泊车也在传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