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导读一年前,情况看起来并不那么热。当雪佛兰Bolt于2017年推出时,电动汽车发烧友对其颇为平庸的设计感到失望。它的五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并不可

一年前,情况看起来并不那么热。

当雪佛兰Bolt于2017年推出时,电动汽车发烧友对其颇为平庸的设计感到失望。它的五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并不可怕,但博尔特缺乏特斯拉的性吸引力。再说一次,Bolt被归类为负担得起的EV,起价约为35,000美元,不含激励和退税。它直接与Nissan Leaf,Honda Clarity和Toyota Prius Prime竞争。换句话说,它的风格与竞争对手相称。

从技术上讲,Bolt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2020年一次充电即可获得EPA认证的续航里程,从238英里增加到259英里。但是甚至在更新的2020 Bolt到来之前,雪佛兰就已经报告了其电动汽车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三季度销售报告,该报告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总共出售了4,830个螺栓。仅在9月,就售出了2125个螺栓。相比之下,2018年9月仅剩余1,549个单位离开了经销商批次。还应该指出的是,Leaf,Honda Clarity和Prius Prime的销量在上个月也有所下降。就其价值而言,甚至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也达不到预期。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有一个可能的原因可能是关于雪佛兰螺栓销量增加的原因:联邦税收优惠。

对于那些追随者,通用汽车在去年三月下旬突破了200,000 辆 EV的门槛,从而逐步降低了买家获得的7,500美元的减税优惠。因此,在4月1日,税收抵免额被减半为3,750美元。在本月的第一天,它又被削减了一半,至1,875美元。

潜在的Bolt买家可能知道10月1日的截止日期,并明智地在9月进行了购买。雪佛兰还提供了自己的激励措施,例如回扣和经销商折扣。考虑到Bolt仅在一年前的销售状况,很高兴看到2020年车型全面加入之前的稳步增长。雪佛兰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一款全新的EV,它将使用全新的EV。该平台也将支持未来的几种电池电。

同时,Bolt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并且在新车型年中将变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