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带有007板和红色雾HTC的2021 C8克尔维特银色喇叭花

导读 当C7 Corvette的主人在阴天无事可做时感到不安时,他还能做什么?为什么,这只是合乎逻辑的:启动 Vette一阵隆隆声,然后跳进另一辆车(奔

当C7 Corvette的主人在阴天无事可做时感到不安时,他还能做什么?为什么,这只是合乎逻辑的:启动“ Vette”一阵隆隆声,然后跳进另一辆车(奔驰),以检查Bowling Green Assembly Plant前面的情况。

这正是YouTube汽车内容频道Drive 615的主持人Byron Glover Jr.开车去肯塔基州的工厂与第一位拥有VIN的朋友一起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时候(VIN#007,因此James Bond大喊大叫(在车牌上显示)2021 C8银色耀斑Corvette Coupe。

而且,由于我们正在与Bowling Green打交道,因此他很幸运地捕捉到了2021年款式的两种最新颜色:银色耀斑和红色雾气。根据Silver Flare C8的拥有者分享的详细信息(从1:25开始),自12月下旬以来(非常),这辆汽车刚刚被保管,而他仅在里程表上行驶了800英里。

这是一个仔细的规范,因为我们不处理Z51封装在这辆车上,银色喇叭光(代替了Blade银)有了一些古怪的细节,例如银色徽章,带有红色制动卡钳的黑色合金轮毂。后者在红色和黑色2LT内部(GT2座椅)中预示着良好的氛围,而高性能的排气装置则使气氛得以充实。

我们还从五分钟的标记中检查了此配置中引擎的声音,然后转到随便停在Bowling Green前面的Red Mist HTC示例(代替Long Beach Red)。据我们所知,该规格中充斥着黑色细节,并且还随附Z51封装。

更好的是,在现场还有第三个C8'Vette,另一个是敞篷车打扮成在人群中也脱颖而出的颜色,埃尔克哈特湖蓝色。显示了'Vette'现在可用的多种个性化选项,该选项带有匹配的蓝色回旋镖刀片和第三种内部配置,另一种双色调选项则将一点点灰色与很多黑色混合在一起。

顺便说一句,该视频中还有一些最终有趣的内容可供使用-Silver Flare C8带有我们去年秋天首次听说的“克尔维特车队”和“ Zora ”复活节彩蛋,而拜伦还带来了铱银奔驰车距离更近,以便从9分钟标记处并排比较两个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