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在官方露面之前失去了最多的迷彩

导读自从90年代第一代模型问世以来,C级家族的一员便毫不间断,T-Modell(英国的Estate)是最受赞赏的高级旅行车之一,尤其是在欧洲。在接下来的

自从90年代第一代模型问世以来,C级家族的一员便毫不间断,T-Modell(英国的Estate)是最受赞赏的高级旅行车之一,尤其是在欧洲。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代号为W206的第五代C级轿车即将正式发布时,摄影师捕捉到了各种旅行车版本(S206),它们在瑞典北部某处进行了最后的寒冷天气运行。

如您所见,试生产的原型已经开始严重脱落一些沉重的伪装,尽管实际上并不需要它们中的大多数。

我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最早在去年秋天就发现了由叉车携带的一辆全裸的货车原型车,而去年同样没有任何伪装,却发现了该轿车。

尽管如此,下一代C级革命将不会发生在外面。在里面,预计最小的RWD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将彻底改变其细分市场。

中央控制台上的大多数模拟按钮和开关都将消失,它们的位置将由巨大的触摸屏所取代,并提供两种尺寸的触觉反馈。

入门级型号将具有较小的屏幕,其中不包括气候控制控件,而功能更齐全的屏幕则具有全屏显示,其设计与最新的S级W223相似。

显然,轿车和旅行车将共用大部分内饰,长车顶模型则受益于更大的行李箱容量和更方便的出入。

在发动机方面,整个C级W206和S206系列将配备四缸发电厂,在欧洲既有柴油和汽油,在也只有汽油。

不论是新旧版本,但经过修订的所有引擎都将是轻度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在梅赛德斯AMG的两个版本(包括强大的C 63)中,电力最终都将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