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斯增压福特野马Shelby GT350将GT500抛在尘土中

导读 有些人看不到福特野马Shelby GT350,而看不到强大的GT500的次要选择。毕竟,与更强大的模型相比,它错过了一个关键组件:增压器。其他人可

有些人看不到福特野马Shelby GT350,而看不到强大的GT500的次要选择。毕竟,与更强大的模型相比,它错过了一个关键组件:增压器。

其他人可能会喜欢GT350的“全电动机”方法,并发现它打破了自然吸气福特发动机每公升100 hp的记录,同时也成为大气发动机最强大的Blue Oval车型。那是相当多的冠军头衔,但是GT500拥有自己的冠军头衔: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福特。

了解GT350它的功率为5.2升,每升功率超过100 hp,这足以说明该车型并非缺乏动力。的确,Voodoo V8可以输出高达533 hp的功率,并具有429 lb-ft(582 Nm)的扭矩(对于非强制性供气式发动机而言非常出色)。如图所示,足以使GT350的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力为4.2秒,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这在电子上是受限制的。

无论听起来多么令人印象深刻,GT350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关键在于驱动它,与机器连接,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即时节气门响应,这些使操作变得非常容易,而只有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才能提供这种功能。然后有声音。

轩尼诗(Hennessey)对Shelby GT350的看法也产生了很多噪音,但以它自己的方式。您会看到,著名的调谐器添加了“缺失”增压器(3.0升系统),这意味着车辆的整体性质现在已经改变。它的功率输出也是如此,它的功率为870 hp,现在比GT500的功率高110 hp 。

轩尼诗(Hennessey)在此升级中使用的名称HPE850现在也成为拖曳带上的真正野兽。据该公司称,增压后的野马GT350将在3.3秒内达到60 mph的基准速度,并在10.8秒内以133 mph(214公里)的陷阱速度清除整个四分之一英里。对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后轮驱动汽车来说,还不错。哦,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那么,声音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