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朗逸一键升4个窗设置方法是什么?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朗逸一键升4个窗设置方法是什么?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朗逸一键升4个窗设置方法是什么?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朗逸一键升4个窗设置方法是什么?

朗逸一键升4个窗设置方法:1、首先点击中控屏右下角的“设置”;2、然后点击“门窗开/关”;3、点击“便捷开启”;4、有三种设置模式可供选择,选择“全部车窗”后,在一键升窗的时候将会升起车辆全部的车窗;5、选择“驾驶员测车窗时”,在一键升窗时只会升起驾驶员侧的车窗,而其他三侧的车窗将不会升起;6、当选择关闭时,一键升窗功能就关闭了。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朗逸一键升4个窗设置方法是什么?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