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传说中的梅赛德斯-奔驰 300SL

导读看到(有时)无价的车辆获得奢华的细节,令人难以置信的舒缓。基本上,这就像将心爱的四轮物品送到汽车专用的水疗中心,然后花时间看着其他人

看到(有时)无价的车辆获得奢华的细节,令人难以置信的舒缓。基本上,这就像将心爱的四轮物品送到汽车专用的水疗中心,然后花时间看着其他人完成所有艰苦的工作。

Topaz Detailing 的好人倾向于支持我们对昂贵和异国情调(或两者)车辆经历其众多程序的精彩视频的成瘾。这家公司不仅专门为他们提供昂贵的洗浴服务,还专门提供各种相关活动(包括换色或涂漆保护膜),我们从来没有时间感到无聊。

我们现在不会开始考虑他们的 YT 频道的最新视频(嵌入在下面)是关于什么的。那是因为该出口暂停了展示最新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专注于重要的经典。

这就是传说中的梅赛德斯-奔驰 300SL,又名 Gullwing,它被普遍认为是汽车行业有史以来生产的最重要的车辆之一。这个例子出生于 1956 年,但根本没有显示它的 65 岁,因为它被精心保存和/或修复。

根据 Topaz 分享的详细信息,300SL 价值近 140 万美元,考虑到原始状态,我们倾向于相信它们。

顺便说一下,他们对后者负有部分责任,因为这辆车通过了公司的 3 级更正细节并令人惊叹。正如视频中清楚地解释的那样,此过程总共包括六个中间步骤,以达到所需的结果。

当然,实现80%至95%修正系数并不便宜,与定价在1200英镑(以当前汇率超过$ 1,650)加增值税开球; 更不用说每辆车需要长达四天的时间。但是,考虑到最终的结果,这笔钱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