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什么app加油最便宜?加油省钱的app哪个靠谱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现在用什么app加油最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现在用什么app加油最便宜?加油省钱的app哪个靠谱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现在用什么app加油最便宜?加油省钱的app哪个靠谱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除了新能源车,其他车辆的车主都要担心加油的问题。在这方面,大多数车主最关心的是“哪里加油最便宜”。如今,互联网上的许多应用声称加油折扣可以省钱。今天就来看看哪个加油app最可靠最便宜。

一、群油App(可以链群油)

团友认为,很多车主都在用它。这款App基本连接了中国2.2万个加油站,占加油站数量的20%。合作加油公司包括壳牌、道达尔、CAO、中海油、北京石化、山东石化、中土能源、中证石油等众多知名品牌和民营品牌。

从个人体验来看,团友可以通过定位快速查看附近的加油站和优惠信息,丰富的活动奖励也能吸引用户。并支持为商用车/物流车、快车、出租车认证用户提供商用车专属价格优惠。

第二,容易加油的App

轻松加油也是一款受欢迎的加油App,合作伙伴包括中石油、中海油、壳牌、道森、力源等3000多家品牌加油站。相比海量油,加油站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容易加油,就是两桶油的外观,可能会吸引很多用户。

我们来做个小比较。我们为团友App和轻松加油App找到了最近的两个加油站,加油站都是一样的。从对比中可以明显看出,团友加油更有利。

注意,对比中的油价是软件实时标注的,最终油价以实际加油价格为准。

除了以上两个最常见的加油和省钱应用,我们还收集了一些其他也可以加油和提供折扣的应用:

1.安全良好的车主应用

中国平安产险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车主可在此充值油卡(为加油节油),并提供加油折扣、洗车服务、停车等服务。

2.水滴和橘子来了

小菊加油是滴滴平台的一项服务。如果认证为滴滴车主,小菊加油可用于加油优惠。

3.全球购买骑士卡

骑士卡的加油优惠是配合车主的状态,也就是说站场基本都是私人加油站。加油真的可以便宜,但是可能享受不到骑士卡宣传的那么大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