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ight什么时候上市时间,·insight国内上市最新消息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insight国内上市最新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insight国内上市最新消息本田insight什么时候上市时间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而本田insight什么时候上市时间,边肖整理的信息insight国内上市最新消息,希望是你想要的。

【车主指南新车动向】本田insight的中文译名为“Inset”。这款车的定位高于思域,但略低于雅阁。我们可以认为它是雅阁的低版本。新车基于思域平台打造。根据相关消息,这款车有望在2021年底引入中国,落户东风本田。

首先从外观来看,INSIGHT延续了本田家族的前脸设计风格,大灯和格栅的一体化设计时尚,车尾夸张的后溜设计也将运动气息发挥到了极致。

如果说思域和雅阁相似,各有特色,那么本田insight就是思域和雅阁的结合体。既保留了雅阁的b级车气场,又有思域的运动气息,可以说是生长在很多年轻人的审美上。

但与出色的外观相比,内饰的表现还不够突出。中控台用大量线条勾勒出轮廓,并配备了悬浮式中央控制屏幕。虽然层次感营造得很好,但似乎太硬了,整体上会显得凌乱。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换挡方式都是按键式的,对于习惯使用变速杆的车主来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动力方面,本田insight是一款搭载1.5L发动机和双电机的混合动力汽车。传动方面,配备E-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3匹,峰值扭矩267牛米。动力性能虽然不算太强,但百公里油耗4.5L是这款车的优势。毕竟对于家用车来说,经济才是王道。

车辆模型库中的相关车辆系统

本田Insight参数配置

本田洞察

价格:目前没有报价

品牌:本田

用户注意:10

等级:紧凑

类型:汽车

三年期保值比率:10%。cxk-mark { width :745 px;float:left}。cxk-标记跨度{ line-height : 38px;font-size : 16px;padding-left : 10px;color: # 0099ccborder-left: 1px实心# E4 E4;}。cxk-标记img { width:48pxfloat:left填充-右:10 px;}。cxk-标记a { text-decoration : none;font-size : 23px;font-style:正常;color: # 0099ccfont-weight:粗体;向左浮动:填充-右: 10px;}。cxk-mark a : hover { color : red;}。项目{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实心#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向左浮动: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左侧;宽度: 150 px;height: 112px飞越:隐藏;填充-右侧:15 px;}。pic img { width: 150px}。tit { font-size : 18px;高度: 40px;线高: 36px;font-weight:粗体;}。tit img { width:38pxfloat:left填充-右:10 px;}。tita { text-decoration : none;color: #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 color:red}。des { font-size : 14px;height: 36px线高: 44px;向左浮动:宽度: 180 px;飞越:隐藏;Font-family:微软雅黑;color: rgb(0,0,0);}。des em { font-style : normal;color: # f00}。des a { text-decoration : none;color: # 0099cc}。des a:hover { color: # f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