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10智能手机拥有徕卡镜头

导读这并不是奢侈品汽车制造商第一次与智能手机公司合作。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它们,我们都知道这些手机非常昂贵。保时捷设计公司现在推

这并不是奢侈品汽车制造商第一次与智能手机公司合作。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它们,我们都知道这些手机非常昂贵。保时捷设计公司现在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Mate 10,就在推出我们称为Mate 9 的华为手机之后,该手机的价格为1,395欧元(1,500美元)。这一次,汽车制造商承诺,新型号,就像Mate 9的第二部分一样,将与任何其他手机不同 - 尽管他们总是说。

新款智能手机不仅具有吸引人的设计,而且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这确实使它听起来像超级跑车而不是智能手机。手机外部的所有侧面均采用坚固,光滑的玻璃外壳覆盖,并以其所谓的“钻石黑”色调完成。与Mate 9类似,前端也采用3D弧形玻璃设计,具有无边框或无限FullView防污屏幕。

在内部,它配备了内置的专用AI处理器,具有高达6GB的RAM和256GB的ROM。在整个华为Mate 10系列中,它可能拥有最大的记忆皮质。还有一个自动调节的1200万像素RGB相机,以及一个20万像素的单色相机镜头。这两个都是由徕卡相机光学专家和专业模式摄影功能开发的。

让智能手机保持运行的是4000Ah电池和智能电池管理系统。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具有实时AI Accelerated Translator等功能,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还有一种Easy Talk技术可在背景嘈杂时增强低音量通话。

保时捷设计集团首席执行官简·贝克尔表示,华为是一家拥有相同目标和价值的公司,这也是他们为新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10的创立奠定了基础的地方。他还补充说他会很高兴继续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更多智能手机,以满足他们的技术娴熟和苛刻的消费者。

如果Mate 9售价接近1,400欧元,这款新车型的售价是多少?那么,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10将以1,395欧元(1,500美元)的价格出售 - 与上一代机型相同。它的定价可能远远超过即将推出的iPhone X,但它比其竞争对手,兰博基尼的华为Alpha-One便宜很多,售价为2,450美元。客户可以在选定的保时捷设计商店获得Mate 10,但在年底之前到达美国,在亚洲,欧洲和中东的华为零售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