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arity也是一款出色的汽车 但似乎并不那么受欢迎

导读询问任何人,当他们听到混合动力一词时会怎么想,他们会至少在大多数时间告诉您丰田普锐斯。普锐斯(Prius)是全球最受关注的混合动力车,并

询问任何人,当他们听到“混合动力”一词时会怎么想,他们会至少在大多数时间告诉您丰田普锐斯。普锐斯(Prius)是全球最受关注的混合动力车,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它具有传奇色彩。

不过,普锐斯并不是游戏中唯一的竞争者。许多其他公司都在类似的领域竞争,但讨论得不多。

许多人不知道,但是本田汽车在拥有第一台混合动力车。名为“ Insight”的2座小座子难看,但燃油里程却惊人,达到了75 mpg。对于许多发现这辆车缺少选装件的人感到失望的汽车而言,这是一笔艰巨的买卖,而当普锐斯(Prius)推出时,几乎忘掉了Insight。

多年来,本田一直在努力打造出色的混合动力车。他们的阵容中有Civic,Accord,CRV,Insight和其他产品。许多汽车已经售出,但销量不及丰田汽车。本田是一家优秀的公司,那么为什么销量不佳?

我对本田的看法是,他们只是拒绝接受其他人可以制造出比他们更好的汽车,并且长期坚持这种意识形态。我也相信,这是更多人不了解本田Clarity及其多功能机器的原因之一。

我决定让更多的人需要了解Clarity,至少至少要看看。这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这辆车真的很整洁。

本田清晰度:适合所有驾驶者的

车型本田与丰田一样,在技术领域处于最前沿,尽管本田并未表现出太多。本田一直致力于各种交通工具的研发,无论是个人交通工具还是大众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