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射击制动渲染感觉就像R级电动汽车的复兴

导读 戴姆勒终于放弃了其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零排放旗舰产品的官方消息。它有自己的设计难题,但至少肥皂般的形状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具

戴姆勒终于放弃了其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 零排放旗舰产品的官方消息。它有自己的设计难题,但至少肥皂般的形状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量产车。然而,我们中的一些人并不需要这样的凭证,而是更关心可以在里面拖拽多少东西。

就个人而言,无论任何人都可以发明多少笑话来取笑肥皂身体,当你走巴伐利亚的方式时,最好还是避开它们,而不是(每天)看着一个相当难看的前端。

撇开修辞的想法不谈,据说 2022 EQS 是整个 EQ 模型系列的先驱,这些模型将在未来几年使用相同的模块化EV架构。从梅赛德斯的超长戏弄活动的外观来看,在很多很多(有时)无聊的提示之后,所有这些都将在适当的时候揭晓。

幸运的是,虚拟艺术家不需要等待营销团队发挥作用。举个例子,这是另一个非常快速的非官方修改,这次 EQS 采用了同样光滑的 Shooting Brake 形状。

它来自 Instagram 上的superrenderscars帐户,似乎房地产实用性是这里的游戏名称,高于一切。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因为对我们来说,它看起来也是对梅赛德斯家族运输车的一种非常合适的致敬,它从未真正在世界各地的足球妈妈中起飞。

你能猜出型号吗?对我们来说,这款 EQS Shooting Brake 似乎是 EV 时代对 R 级轿车的明智跟进,这款在美国生产的MPV没有取得太大成功。毕竟,整个世界已经深深爱上了所有运动型跨界车、SUV和卡车外观的东西。

对我们来说,如果这款 EQS Shooting Brake 成为现实,那将意味着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 MPV(Tanner Foust 去年使用改装的 R-Class 达到 165.5 英里/小时/266.34 公里/小时)将有机会继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