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F5性能评估和哈佛F5配置评估

导读近日,编辑有幸获得了一款全新的哈弗车型F5,这是哈弗在市场上推出的首款F系列车型。与H系列不同,F系列主打年轻市场,其生命力正是F系列所

近日,编辑有幸获得了一款全新的哈弗车型F5,这是哈弗在市场上推出的首款F系列车型。与H系列不同,F系列主打年轻市场,其生命力正是F系列所倡导的。而且F系列会有更好的智能和科学配置。这次试驾是顶配车型,有很多越级性能。

哈弗推出了4款搭载1.5T 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00-12.8万元。

简约时尚的设计

整体设计简洁,直线和微妙的曲线,呈现出一种野性的姿态。更运动,更有活力,更显青春气息。

哈弗的前脸采用了较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不仅气势磅礴,视觉冲击力也很强。线条犀利的前大灯组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活力。此外,标志下方是其中一个全景图像摄像头。

整个大灯组采用扁平化设计,像一双非常凶狠的眼睛,看着前方。灯组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侧面有“全LED系统”的标志。

前保险杠上覆盖了黑色塑料,使得车头整体更加越野。上面的白条是转向灯,下面的雾灯,都是LED光源。同时还可以看到前面的六个雷达,全副武装,把安全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一条腰线贯穿车尾。整体造型有点类似于轿跑风格。溜背式车顶设计配合后凸的车,运动感和力量感十足。

后视镜引用了长城高端品牌WEY的双色设计。它的造型圆润,整体看起来很和谐,有一些跑车的韵味。另外,后视镜下面有一个摄像头,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轮毂采用多福双色样式,实际效果不错。试驾车配备的是库柏发现者HTS系列高性能轮胎,尺寸为235/55/R19。

相比前脸,尾部造型不那么张扬,更加圆润饱满,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属于简约风格。下方共两个大尺寸双边排气,凸显运动感。另外,后备箱门的开启按钮布置在车牌上方,旁边是其中一个全景摄像头。

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样采用黑色包围,运动感上透露出一丝越野风格。此外,实拍车还配备了6个后置雷达,前置6个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大大增加了车的便利性。

倡导简约的室内氛围。

F5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平底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感,宽大的中控屏配有少量按键,既突出了科技感,又保留了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