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猎鹰FG更新的定价

导读蓝色椭圆形品牌积极地将升级的MkII猎鹰系列(包括Ute型号)重新定位在更低的价格点,增加了标准套件。福特澳大利亚总裁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蓝色椭圆形品牌积极地将升级的MkII猎鹰系列(包括Ute型号)重新定位在更低的价格点,增加了标准套件。

福特澳大利亚总裁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Graziano)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对屡获殊荣的猎鹰系列的改进,FG FalconMkII的推出,以及修订后的清单定价提出的强大价值主张,都凸显了我们大型汽车包装的吸引力。

平均而言,Falcon变体代表至少3000美元的附加值-介于降价和升级规格之间-G6E和G6E Turbo车型为买家提供超过8000美元的收入。

在低端,猎鹰XT现在的价格为37,235美元- 3,055美元,比以前型号的制造商的标价低。此外,XT因价值1050美元的标准功能获得了4105美元的综合零售奖励。福特表示,XT车型的附加设备包括音频系统的USB端口、侧帘式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XR6将配备8.0英寸彩色触摸屏多媒体中心,USB集成,18英寸合金轮毂,侧帘式安全气囊,倒车感应系统和投影仪大灯——现在价格为39990美元,优惠3000美元。福特声称XR6买家将获得总计5650美元的奖励。

G6E和G6E Turbo车型现已标配8.0英寸彩色触摸屏多媒体中心,包括卫星导航系统、LED示廓灯、报警器以及直径更大的新型合金轮毂。福特声称,随着3655美元(G6E)和2755美元(G6E Turbo)的价格下降,这两款车型的价值调整超过8000美元。价格和设备的细目如下。

Graziano表示,“FG FalconMkII是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生产的最先进、最全面、最有价值的大型汽车。

“全新的外观、一系列新功能和最新的智能技术,提高了猎鹰本已广泛的装备水平。加上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价策略,它为大型汽车买家提供了卓越的价值,并建立在猎鹰品牌的丰富遗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