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菲律宾提供6种变体两种车身样式

导读就销量而言,超小型车细分市场是该国最大的细分市场。如此重要的是,这里的主要厂商提供了令人眼花array乱的各种变体以适合几乎所有的预算-

就销量而言,超小型车细分市场是该国最大的细分市场。如此重要的是,这里的主要厂商提供了令人眼花array乱的各种变体以适合几乎所有的预算-丰田有11种Vios变体,本田有6种为City,甚至日产也有5种为Almera。考虑到这一点,是什么驱使马自达菲律宾公司为其2020年马自达2提供两种变体-掀背车和轿车?

以前,马自达菲律宾提供6种变体-两种车身样式,两种变速箱选择和三种装饰的组合。现在,只有一个变体-4门和5门形式的Mazda2 1.5 Elite。是什么赋予了?根据Bermaz Auto Philippines总裁Steven Tan的说法,答案很简单:在2018

年实施修订后的新车消费税或TRAIN。“ 2018年TRAIN的实施使Mazda2 Premium Series的价格突破了100万比索。 ”,谭先生说。“这导致需求急剧下降。”

诚然,花一百万比索购买一辆小型车更是一种奢侈,使其成为利基市场。取而代之的是,这一细分市场的购买者选择中端版本,如Vios 1.3 E,City 1.5 VX甚至马自达自己的Mazda2 V +的流行所证明。有了它,就可以简化了。

“随着CX-8和CX-30的推出,我们必须降低陈列室的复杂性。展厅复杂性的增加给销售顾问带来了压力,并使客户的购买决策更加困难。” Tan先生补充道。

此外,Tan先生仍然对Mazda2拥有在超小型汽车领域竞争的权利感到充满信心。“ Mazda2客户对高质量的布艺座椅感到满意,但他们必须拥有Mazda Connect,因此我们为2020年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通过更新的KODO设计,改进的NVH和G-Vectoring Control Plus, Elite车型超越了以前的Mazda2 Premium系列,但价格却保持在一百万比索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