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Transit新车在细节处突出其电动身份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福特E-Transit(全顺纯电动版)的官图。作为一款电动商用车,新车在细节处突出其电动身份,该车预计将于2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福特E-Transit(全顺纯电动版)的官图。作为一款电动商用车,新车在细节处突出其电动身份,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燃油款差异不大,但在前格栅内部增加了蓝色装饰,同时充电口和车身上均有“E-TRANSIT”的专属标志,以凸显该车的电动身份。

同时从车身尾部可以看出,新车为全封闭的厢式运输版车型,据官方介绍,该车可接受定制,以改装成不同运输场景下的商用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可运行福特的SYNC 4软件。同时该车还标配了福特Co-Pilot360安全技术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同时新车有360度摄像头和倒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66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该车可用电池容量为67kWh,续航里程为203km。新车同时提供Pro Power Onboard移动发电机选装,它可提供2.4千瓦的功率,以便在工作时为工具或其他物品充电。福特表示,该车主要在需要大量停车的城市使用,而不是为了长途运输设计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