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包的宝马M5将在今年到达生产设置4月开始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比赛包的宝马M5(F90)将在今年到达生产设置4月开始。现在,三月即将结束,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听到更多有关该套餐所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比赛包的宝马M5(F90)将在今年到达生产设置4月开始。现在,三月即将结束,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听到更多有关该套餐所具体细节的细节,感谢澳大利亚Bimmerpost论坛用户订购了带有竞赛套餐的BMW M5。我们对包装的期望将由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

用户确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些细节,从相同的biturbo 4.4升V8输出增加到625马力。扭矩仍然未经证实,而马力超过了M5的竞争对手 - 603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E63 S.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发现了一些细节,我们一开始并不了解这个包装。例如,竞赛套件将降低悬架,前端将下降7毫米,后部将下降10毫米。还应该有其他悬架更换,这使M5更容易在轨道上处理。但是,这个帖子没有得到确认。

除了机械升级之外,M5还将包括一个经过改进的排气装置,用于驾驶更舒适的汽车。碳陶瓷制动器也可作为独立产品添加到包装中。

在机舱内,您将看到提供的Bowers和Wilkins音频系统,但我们不确定这是标准功能还是可选功能。该发动机也采用碳纤维覆盖,并且有通常的黑色格栅徽章和侧面通风口。

即使在论坛上发布有关M5竞赛套餐信息的帖子之后,仍然有很多事情未经证实。内饰,外饰和性能部件的其他可用选项以及价格仍然是一个谜。

但是,当汽车下个月投产时,我们应该了解更多信息。仅在美国,宝马M5的起价为138,825美元,但预计将在竞赛套餐中增加几千美元。

与其他任何一直受到关注的汽车一样,我们必须习惯人们会谈论它们的想法,甚至传播有关它们的谣言。考虑到我们过去以及M3和M4中所看到的情况,M5将获得竞赛套餐并不奇怪。很快,我们将了解2019年BMW M5竞赛套餐的完整细节和特点。这款车型非常适合与梅赛德斯AMG E63等车型竞争。